明星出门太得瑟 蒋勤勤美过范冰冰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01-26 21:08:34

  导语:明星总是飞来飞去,自然在机场露面的几率非常之大了,当然还有逛街的时候吃饭的时候,她们似乎绝不放过每一次曝光的机会。 头戴黑色礼帽,面戴黑超 近日,范冰冰亮相北京机场,头戴黑色礼帽,面戴黑超,身着黑色外套,一身低调黑,却相当国际范儿,名

导语:明星总是飞来飞去,自然在机场露面的几率非常之大了,当然还有逛街的时候吃饭的时候,她们似乎绝不放过每一次曝光的机会。

 明星出门太得瑟 蒋勤勤美过范冰冰

头戴黑色礼帽,面戴黑超

  近日,范冰冰亮相北京机场,头戴黑色礼帽,面戴黑超,身着黑色外套,一身低调黑,却相当国际范儿,名媛味十足。安检时见到记者拍照,不但没闪躲,反而大方挥手示意,彰显大牌风范。

 明星出门太得瑟 蒋勤勤美过范冰冰

浅色皮草外套

  另日某晚,范爷在助理陪同下回京,换上浅色皮草外套的她不仅大牌十足更多了几分富贵。

 明星出门太得瑟 蒋勤勤美过范冰冰

浅色西装配一条浅花色的丝巾

  蒋勤勤长发飘飘素颜亮相,身穿浅色西装配一条浅花色的丝巾,手挎爱马仕,标准淑女范。蒋勤勤在机场忙前忙后咨询打点,俨然一副出得厅堂的活力娇妻模样。

 明星出门太得瑟 蒋勤勤美过范冰冰

蓝色羽绒服、搭配破洞牛仔裤

  日前,柏芝出现在北京机场,当天,柏芝素颜亮相,高扎马尾辫,身着蓝色羽绒服、搭配破洞牛仔裤、短皮靴,一身邻家妹打扮显得相当低调,唯有脖子上的大红围巾还算抢眼。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