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博柏利 (Burberry) “风衣艺术”展型男街拍合辑:异国型人演绎经典风衣,人景交融谁能引发遐想?_型男街拍_型男街拍_海报时尚网

来源: 海报网 2017-01-26 20:04:54

  不同城市、不同肤色、不同年龄,时髦男士们不约而同穿起Burberry经典战壕风衣,以街道、海港等为背景,为2014博柏利 (Burberry) “风衣艺术”展带来一系列精彩的街拍美照。深秋时节,一起来感受风衣的时尚魅力!

图片来自Burberry

又到深秋时节,2014博柏利 (Burberry) “风衣艺术”展邀请来自世界各地的时髦男女来为大家示范品牌最著名的风衣单品,并为我们带来一系列精彩的街拍美照。


年轻潮男爱上闪亮的金属色风衣,酷酷的胡须男将蜡光防水面料风衣披在粗粝的牛仔装外,带有装饰领的皮质风衣为浪漫的欧洲型男营造出更加时尚的质感。但大多数男士依旧钟爱博柏利 (Burberry) 品牌经典的战壕风衣,搭配正装、工装或休闲装都很适合,并能根据个人气质诠释出不一样的时尚魅力。不同城市、不同肤色、不同年龄,各路型男争相演绎经典风衣,谁的风格Look最令你惊艳?

    更多关于2014博柏利 (Burberry) “风衣艺术”展型男街拍合辑:异国型人演绎经典风衣,人景交融谁能引发遐想?_型男街拍_型男街拍_海报时尚网-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