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装周巴黎一姐叫阵华语奇葩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01-26 01:53:06

  导语:华语女星征战巴黎时装周,吐槽之声铺天盖地。想必女星中有不服气的会问,“到底怎么样的范儿才能让人民群众满意?”在此,我们总结了外国媒体,中国网友都好评的时装周造型,有对比知差距,携手华语女星共同进步。 外媒、网友力挺时装周最“杀”造型

导语:华语女星征战巴黎时装周,吐槽之声铺天盖地。想必女星中有不服气的会问,“到底怎么样的范儿才能让人民群众满意?”在此,我们总结了外国媒体,中国网友都好评的时装周造型,有对比知差距,携手华语女星共同进步。

  外媒、网友力挺时装周最“杀”造型

  巴黎一姐叫阵华语奇葩

  撰稿_著名时尚专栏作家 小丸子

  TIPS 1

  还在抛胸?人家都耍帅了

  女星帅气,男星妖媚,时尚圈向来喜欢玩这雌雄莫辨的游戏。因此,爆乳的李小璐直接被忽略;姚晨全身妖媚蛇装也敌不过张曼玉简单的T恤加皮裤。在妖孽丛生的时装周,与一群大胸好莱坞女星比拼性感,完全是自寻死路(你就算和时尚周外穿女装的Gay比也比不过啊)。倒不如,发挥less is more的着装精神,一身利落的boy style杀出重围。在Chanel的秀上,姚晨换上珍珠白的小西装和短裤,虽然朴素,但清爽利落多了,可算是及时从这妖孽大混战中抽身。

  好评范例

 时装周巴黎一姐叫阵华语奇葩

蒂尔达-斯文顿

  Haider Ackermann, Fall 2012

  外媒GASTRO CHIC评论:这位时装周的常客,穿什么都不会叫人失望,定制的精美紫色丝绸夹克和翠绿的丝绸裤,没有一丝累赘,真是酷到极点。

  中国网友评论:

  这女人真是这星球上最前卫时髦的生物。

  这气场,这穿搭!这品位!紫蓝,宝石蓝 !我喜欢她的挂饰和耳环!

 时装周巴黎一姐叫阵华语奇葩

凯特-兰菲娅

  CARVEN, Fall 2012

  外媒GASTRO CHIC评论:黑色夹克,虎纹套头毛衣,rayban wayfarer墨镜,贴身剪裁的黑色皮裤可以看做对时装周那些沉闷裙装的反抗,凯特-兰菲娅的打扮从来不按牌理出牌,却在破坏中为时尚界带来新灵感。

  中国网友评论:

  银发黑衣气势逼人,

  女人帅起来比男人还帅。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