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季露脐装再度回潮 女星纷纷露出小蛮腰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01-25 17:28:04

  导语:这个春夏,性感迷人的露脐装卷土重来,女星们争相露出自己的小蛮腰,无论是平日动感活力的运动装扮,还是参加活动时的裙装亮相,性感的露脐装都绝对可以成为最夺人眼球的亮点。 赛琳娜-戈麦斯(Selena Gome) 歌坛小天王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的小

这个春夏,性感迷人的露脐装卷土重来,女星们争相露出自己的小蛮腰,无论是平日动感活力的运动装扮,还是参加活动时的裙装亮相,性感的露脐装都绝对可以成为最夺人眼球的亮点。

  

 今季露脐装再度回潮 女星纷纷露出小蛮腰

赛琳娜-戈麦斯(Selena Gome)

  歌坛小天王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的小女友赛琳娜-戈麦斯(Selena Gome)在出席“儿童选择奖”颁奖典礼时,选择了一件胸衣式的BRA搭配钉珠闪片半裙,非常的华美清纯而又露着一点小性感。

 今季露脐装再度回潮 女星纷纷露出小蛮腰

汉娜-达科塔-范宁

  90后的人气小女星汉娜-达科塔-范宁果然是青春无敌啊,一件印花BRA搭配一条同样图案的印花半裙,露出一小节蛮腰,不觉得性感外露,只会觉得清纯可人。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