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型到不行!欧美型人街拍之高质感漆皮单品穿搭合辑:色泽光亮、绝对抢眼,穿上它做一个任性的时髦人!

来源: 海报网 2017-01-25 07:48:47

  皮夹克是每年冬天都必不可少的凹造型利器,今季酷帅的皮裤也成为了街头大热,在众多皮革时装中怎样选择才能让你的造型脱颖而出呢?不妨来试试色泽光亮、绝对抢眼的漆皮单品吧!

图片来自Haibao

皮夹克是每年冬天都必不可少的凹造型利器,今季酷帅的皮裤也成为了街头大热,在众多皮革时装中怎样选择才能让你的造型脱颖而出呢?不妨来试试色泽光亮、绝对抢眼的漆皮单品吧!曾经被视作“低端货”的漆皮时装在今季换上了高级的“外衣”,为沉闷的秋冬增添了无限亮点。不必担心穿上它你会过分招摇,要知道,时髦就是应该这么任性!


并不止局限于漆皮鞋,从《L'Uomo Vogue》意大利版时装编辑Giovanna Battaglia的漆皮伞裙,到《Vogue》杂志土耳其版自由时尚编辑&造型师Ece Sukan的漆皮外套,再到时尚博主Marianne Theodorsen的漆皮夹克,全都时髦有型到不行。欧美型人街拍之漆皮单品穿搭合辑,报友们还不快来一起翻翻看?

 1/12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