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头潮人示范 夏日清爽防晒白色单品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01-25 05:33:11

  导语:渐入炎夏,清爽的白色单品备受大家青睐。看似简单的白色,其实经过时尚达人们的混搭,也能展现出多变的风格。连衣裙、宽松T恤、白衬衫,你会如何搭配?快来看看街头潮人们的示范吧! 网纹拼接无袖白裙 网纹拼接无袖白裙,款式凉爽清新,亚麻质地在夏季穿着吸汗透

渐入炎夏,清爽的白色单品备受大家青睐。看似简单的白色,其实经过时尚达人们的混搭,也能展现出多变的风格。连衣裙、宽松T恤、白衬衫,你会如何搭配?快来看看街头潮人们的示范吧!

 街头潮人示范 夏日清爽防晒白色单品

网纹拼接无袖白裙

  网纹拼接无袖白裙,款式凉爽清新,亚麻质地在夏季穿着吸汗透气非常合适。搭配豹纹包中和一些野性味道。

 街头潮人示范 夏日清爽防晒白色单品

白色连衣裙

  简洁的白色连衣裙看似平平无奇,但是与墨镜、鞋包、项链等单品搭配以后,造型立刻丰满起来!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