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清新女星学搭配 变身清爽佳人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01-25 03:43:05

  导语: 炎夏刮起的小清新风潮,持续高温不退,甚至吹到了娱乐圈;文艺女裴斗娜和Hebe(微博),小清新阿sa和范玮琪(微博)都纷纷本色上阵,越发的迷人俏丽,不管是妩媚的枚红色还是温暖的橙色,清爽薄荷绿和优雅复古白都如此的简单易搭,却气质非凡,你又怎么能错过这股风

 炎夏刮起的小清新风潮,持续高温不退,甚至吹到了娱乐圈;文艺女裴斗娜和Hebe(微博),小清新阿sa和范玮琪(微博)都纷纷本色上阵,越发的迷人俏丽,不管是妩媚的枚红色还是温暖的橙色,清爽薄荷绿和优雅复古白都如此的简单易搭,却气质非凡,你又怎么能错过这股风潮呢,赶紧来学两招吧!

 跟清新女星学搭配 变身清爽佳人

复古白衬衫 + 高腰牛仔热裤

  裴斗娜:复古白衬衫 + 高腰牛仔热裤

  简约而带着复古风情的白色衬衫,几分干练和气场随之散发,随意解开的纽扣风情诱惑不禁流露,非常有味道,搭配上高腰的卷边热裤,率性中长腿尽秀,非常迷人。

 跟清新女星学搭配 变身清爽佳人

薄荷绿开叉连衣裙

  河智苑(微博):薄荷绿开叉连衣裙

  非常特别而有品位的一款连衣裙,简约大方的设计和流畅修身的剪裁,凸显她的迷人腰线,性感的开叉露出黑色短裙,迷你的长度不仅拉长双腿比例,还显得清新而迷人。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