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街拍 五分裤热搭潮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01-25 01:53:04

  今年韩国街拍女人的时尚单品中又出现了一个新的单品——五分裤。彰显着复古韩国街拍时尚的五分裤在融入多样的色彩和多彩的图案设计后变得更加时髦时尚,成为今年初夏女人们衣柜中不可或缺的潮流韩国街拍单品。 图:韩国街拍 韩国街拍中的可爱的碎花印花衬衫散发出小女孩

今年韩国街拍女人的时尚单品中又出现了一个新的单品——五分裤。彰显着复古韩国街拍时尚的五分裤在融入多样的色彩和多彩的图案设计后变得更加时髦时尚,成为今年初夏女人们衣柜中不可或缺的潮流韩国街拍单品。

 韩国街拍 五分裤热搭潮

图:韩国街拍

    韩国街拍中的可爱的碎花印花衬衫散发出小女孩般活泼的气息,略显光感的天鹅绒材质五分裤在原有的五分裤基础上加入了卷裤腿和掉档裤的时髦设计,韩国街拍潮范儿十足,千斤的单排扣设计相比一般长短裤更具特色,这身韩国街拍造型不管是初高中学生还是大学女生都非常适合。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