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女郎 尽显百变性感妖娆态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01-24 07:23:17

  就像是日本《Vouge》编辑、街拍女王Anna Dello Russo所说,白衬衫再美,谁高兴去博物馆看它。她致力于把自己变为一个颜色女郎,各种缤纷的色彩都会往身上穿。在看过黑白灰的各种高级之后,时髦人有那么一小裙,热爱的是各种高调色彩,饱和的、娇艳的、占领视线的,一切

就像是日本《Vouge》编辑、街拍女王Anna Dello Russo所说,白衬衫再美,谁高兴去博物馆看它。她致力于把自己变为一个颜色女郎,各种缤纷的色彩都会往身上穿。在看过黑白灰的各种高级之后,时髦人有那么一小裙,热爱的是各种高调色彩,饱和的、娇艳的、占领视线的,一切是那样的张扬肆意。夏天倏忽而至,亮色来袭气势汹汹,再没有比阳光下的缤纷色彩让人愉悦。

 色女郎 尽显百变性感妖娆态
Lady Gaga

颜色女郎1号:Lady Gaga

Lady Gaga就是敢穿,但是谁也不能忽视她怪异背后的时尚敏感,上周,她出现在台湾,已经相当低调,是一身正常款式的亮绿色长裙,笑容亲切可人。仔细想想,各种荧光色从来不退潮流,值得好好投资,大件或者小件都可,当然回到当下,如果在荧光色下增加压得住场的黑色更是容易搭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