毫不费力的时髦!法国名模Caroline de Maigret街拍特辑:你所不能企的潇洒与优雅,她却能轻易拥有!

来源: 海报网 2017-01-23 14:43:04

  卡洛琳·德·麦格雷 (Caroline de Maigret) 拥有略显男性化的硬朗面孔、一头蓬松的长发和高挑瘦削的身材,每次出镜大多以轻松不造作的裤装造型登场,却给人潇洒自若的优雅魅力和毫不费力的时髦感,令人羡艳不已。

卡洛琳·德·麦格雷 (Caroline de Maigret)

图片来自Haibao

从外表上来说,卡洛琳·德·麦格雷 (Caroline de Maigret) 绝非第一眼美女,她五官硬朗且带着些许男子气概,身材骨感却并不性感,一头蓬松的金棕色长发既不时髦却显得有些杂乱,但配上Caroline钟爱的中性化着装,却给人一种一种天然的潇洒态度和毫不费力的时髦感。这种令人着迷的特质 (妆点网编编觉得,这是典型的有历练和魅力的法国女人特质) 除了个性使然外,大概也与卡洛琳·德·麦格雷 (Caroline de Maigret) 的家庭环境、生活经历密不可分。


卡洛琳·德·麦格雷 (Caroline de Maigret) 是承袭于波兰和法国皇室后代的名门之后,其外祖父是前法国内政与卫生部长,父亲是Bertrand de Maigret伯爵。她毕业于巴黎大学的社会经济学专业,1993年被模特公司发掘并做了一段时间全职模特,在2006年与朋友Yarol Poupaud创立了一个名为Bonus Tracks Records的独立音乐厂牌。2011年,卡洛琳·德·麦格雷 (Caroline de Maigret) 在卡尔·拉格菲尔德 (Karl Lagerfeld) 的邀请下重回T台。2014年,卡洛琳·德·麦格雷 (Caroline de Maigret) 成为了兰蔻 (Lancome) 代言人,并于2014年9月2日发表新书《How to Be Parisian Wherever You Are: Love, Style, and Bad Habits》,该书从巴黎女人的角度,以幽默的态度与方式,让读者深刻地感受法国女性之所以如此独特和难以抗拒的迷人所在。


嗯所以我们知道,卡洛琳·德·麦格雷 (Caroline de Maigret) 的身份是知名的模特、音乐制作人以及作家。如果用五个词来形容自己,卡洛琳·德·麦格雷 (Caroline de Maigret) 曾说:“我认为是'雌雄同体',我老公说是'摇滚',我的经纪人说是一种'巴黎式时髦',我妈妈则说是'简单',而我的儿子则说是'酷'。”嗯,报友们是如何评价卡洛琳·德·麦格雷 (Caroline de Maigret) 的呢?翻过她的街拍合辑,留言分享你的答案吧!

 1/30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