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艳女王”与“小跟班”终成正果!查理兹·塞隆与西恩·潘情侣街拍合辑:登不登对,别人说了不算!

来源: 海报网 2017-01-22 13:13:19

  尽管气场强大、美颜无敌的查理兹·塞隆与未婚夫西恩·潘在外貌上不那么相称,但这段重量级的“帝后恋”终于在交往一年后开花结果!二人已于2014年11月在巴黎秘密订婚,让我们祝福这对新人一直甜蜜下去!

查理兹·塞隆 (Charlize Theron) 与未婚夫西恩·潘 (Sean Penn)

图片来自WENN

查理兹·塞隆 (Charlize Theron) 与西恩·潘 (Sean Penn) 情侣街拍合辑


尽管气场强大、美颜无敌的查理兹·塞隆与未婚夫西恩·潘在外貌上不那么相称,但这段重量级的“奥斯卡帝后恋”终于在交往一年后开花结果!二人已于2014年11月在巴黎秘密订婚,看来在潘叔越来越邋遢猥琐的外表下,令人赞叹的才华和数之不尽的影帝奖杯让这个熟男魅力爆棚的男人获得女王倾心。两人做了18年的朋友后跨越了15岁的年龄差大方在一起,并将养子视如己出过着3口之家的幸福生活,我们只有奉上衷心的祝福,愿二人快快步入婚姻殿堂啦!

 1/11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