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战Premium时尚展,德国柏林型人街拍看过来:PEACEBIRD MEN带你感受不一样的街头潮流!

来源: 海报网 2017-01-21 17:46:54

  转战Premium时尚展,德国柏林的街拍型人对“时尚”的表达相对直接:黑色是永不改变的玩酷主打色,年轻男孩偏爱穿有明确运动风格的街头潮服,成熟男士则钟情轮廓明确的外衣。跟着PEACEBIRD MEN一起去柏林街头看潮男!

图片来自Haibao

佛罗伦萨男装展 (Pitti Uomo) 让我们领略了意大利型男对于精致细节和色彩搭配上的独道品位,本周转战德国Premium时尚展,又会呈现出怎样的时尚风情?


德国柏林型人对于“时尚”的表达相对简单与直接,黑色是他们永不改变的玩酷主打色,搭配上也不算讲究层次和细节,反而更突显出服装本身的设计和质感。年轻型男偏爱运动服饰单品,看起来轻松舒适更接“地气”;超酷男孩会选择街头涂鸦设计的时装以突显个性,但在配饰和层次上的把控上并不讲究,却更符合年轻男孩的特质;时髦大叔则更青睐轮廓明确的外衣,可以让整个人看起来更加利落和有型。跟着PEACEBIRD MEN一起去柏林街头看潮男街拍,领略更酷冷的着装魅力!

 1/13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