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得一手好品位!2015秋冬米兰男装周型男街拍第二波:闷骚是英国佬强项,意大利型男就要“型”得很高调!

来源: 海报网 2017-01-21 10:52:58

  2015秋冬米兰男装周型男街拍第二波:你们爱的最潮大叔Nick Wooster自然有镜头,编编推荐过的时尚博主Frank Gallucci也频频换装登场……想看闷骚男请回顾伦敦周,意大利的时装时刻就是要“型”得很高调!

点击进入>> 海报时尚网2015秋冬男装周专题 (电脑版)

海报时尚网2015秋冬男装周专题 (手机版)


2015秋冬米兰男装周型男街拍

图片来自Haibao

2015秋冬米兰男装周秀场外的型男街拍美图继续翻,这里依旧是各路骚叔大咖晒穿搭、秀品位的最佳地点:最潮大叔尼克·伍斯特 (Nick Wooster) 自然少不了摄影师抓拍,但也有报友指出时尚店创始人Alessandro Squarzi比尼克叔更有型;妆点网编编之前推荐过的米兰时尚博主Frank Gallucci凭借本土优势,频频换装出镜赚镜头;时尚记者Simone Marchetti用皮草拖鞋搭配大衣、阔腿裤的行头实在吸引眼球;时尚店买手总监Justin O'Shea这次没拉着女朋友一起抢镜,但设计师Giotto Calendoli依旧无时无刻在秀着恩爱……想看“闷骚”型男的报友请移步回顾伦敦男装周街拍,而意大利男士们的时装时刻就是要“型”得很高调!

 1/25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