率性在外,“型”动于内!欧美型人街拍示范冬日牛仔内搭Look合辑,将丹宁夹克、衬衫穿出新魅力!

来源: 海报网 2017-01-21 09:23:49

  说牛仔百搭不仅是因为它可主外可主内、可高端可痞气、可硬朗可温柔,更是因为它在春夏秋冬四个季节都可以让你穿出时髦的姿态。在寒冷而沉闷的冬季,简单一件牛仔单品便能让造型变得与众不同!


图片来自Haibao

说牛仔百搭不仅是因为它可主外可主内、可高端可痞气、可硬朗可温柔,更是因为它在春夏秋冬四个季节都可以让你穿出时髦的姿态。在寒冷而沉闷的冬季,选择一件简单的牛仔单品作为内搭便能让造型变得与众不同。你可以单穿牛仔衬衫配外套、可以以牛仔衬衫搭圆领针织衫、可以拿牛仔夹克与大衣层叠混搭、还可以上下同穿牛仔……怎么穿都能穿出不一样的风格,报友们马上来翻翻看欧美型人街拍示范的牛仔内搭Look,为你的穿搭找找新灵感吧!

 1/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