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有趣的时尚潮地!德国柏林Panorama时尚展型人街拍:跟PEACEBIRD MEN去街头找寻潮流单品!

来源: 海报网 2017-01-20 20:50:42

  牛仔外套是年轻男孩的必备单品;印花西装外套可以为穿惯正装的男士增加时髦的趣味感;中长款风衣为街头型男打造时尚兼具青春活力的休闲着装……跟PEACEBIRD MEN去德国柏林Panorama时尚展寻找潮流单品!

图片来自Haibao

单穿、内搭都好看的牛仔外套是年轻男孩的必备单品;带有图案的西装外套可以为穿惯正装的男士们增加时髦的趣味感;中长款风衣是演绎层次叠穿造型的好帮手,为街头型男打造简约休闲的动感着装……德国柏林Panorama时尚展开启了一段全新的街拍之旅,跟着PEACEBIRD MEN一起去街头寻找潮流单品!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