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街拍特辑 韩国美女的“不解之美”秘笈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01-19 18:25:03

  大家都喜欢看韩国潮流街拍,因为韩国美女的穿着一直都是那么的美丽,尤其是在服饰上,不知道为什么,她们的穿衣搭配很有个性,也很有风格,今天和漂亮女人网小编一起瞧瞧最新韩国街拍,韩国美女在冬季都穿些什么。 一袭甜美风走过,显瘦又可爱的装扮,最重要的是长袖韩


 时尚街拍特辑 韩国美女的“不解之美”秘笈
  休闲风势不可挡,韩版珍珠镶边气质棉衣外套,修饰了臂型,更加保暖舒适,衣服下摆自然垂落,微收的下摆包裹身型,防风保暖效果很好。领子处的拼接体现个性自我,拼接加撞色,不愧是新款棉服。

 时尚街拍特辑 韩国美女的“不解之美”秘笈
  温暖风飘过,超保暖质感毛毛加厚棉衣,真的是非常的淑女,白色的大衣特别凸显气质,外面是一层短绒,手感真的是无敌棒,超级柔软舒服的说,大翻领连帽的设计,从前面看大翻领的造型很洋气,帽子也是可以脱卸的,也可以把领子立起来,这样就更加保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