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春夏高级定制时装周模特街拍回顾:Frida回归、猪妹最萌、Sa姨骑车来赶秀…身材各个优,品位谁最佳?

来源: 海报网 2017-01-19 11:39:14

  2015春夏高级定制时装周模特街拍来回顾:Frida回归心情靓,猪妹蒙头造型被报友赞“好萌”,Sa姨又骑着自行车来赶秀,Sasha Luss一脸傲娇也有型……超模美妞身材各个优,但谁的穿衣品位最佳?等你来点评!

点击进入>> 海报时尚网2015春夏高级定制时装周专题


图片来自Haibao

2015春夏高级定制时装周模特街拍来回顾:弗丽达·古斯塔夫松 (Frida Gustavsson) 回归心情靓,笑脸盈盈好开怀;“猪妹”琳赛·威克森 (Lindsey Wixson) 蒙头造型被报友赞“好萌”,没放送完的美图继续看;“Sa姨”萨斯奇雅·德·布劳 (Saskia de Brauw) 又骑着自行车来赶秀,灰呢长大衣配香奈儿包包低调又时髦;中国超模秦舒培 (Shu Pei Qin) 浅蓝色粗花呢外套配白色长裤和豹纹围脖超有型;上海姑娘奚梦瑶 (Ming Xi) 绑马尾、穿银色羽绒衣也频频被街拍;萨沙·露丝 (Sasha Luss) 一脸傲娇也有型……超模美妞身材各个优,但谁的穿衣品位最佳?等你来点评!

 1/2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