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春天女装 狂晒街头上的清纯阳光气息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01-19 11:06:47

  春暖花开,在温暖的阳光下,晒出自己最美丽的一面,成为街头最耀眼的金星,在春天要穿什么呢,漂亮女装大推荐,今天漂亮女人网小编向大家介绍几款超级甜美时尚的女装,这样穿一定会成为甜美女神,回头率暴增。 文艺气质的一款T恤 领子是2层花边领,白色与蓝色,看起来超

  春暖花开,在温暖的阳光下,晒出自己最美丽的一面,成为街头最耀眼的金星,在春天要穿什么呢,漂亮女装大推荐,今天漂亮女人网小编向大家介绍几款超级甜美时尚的女装,这样穿一定会成为甜美女神,回头率暴增。

 2013年春天女装 狂晒街头上的清纯阳光气息
  文艺气质的一款T恤
  领子是2层花边领,白色与蓝色,看起来超级有范儿,袖口有钩花蕾丝,衣服表面有立体的纹路。而且三种色彩构成这件T恤,下面搭配什么都十分的美丽,单穿或者搭配在针织毛衣外面把领子露出来也很好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