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拥有的不仅是美貌与身材!俄罗斯名媛Elena Perminova街拍合辑(上):时髦穿搭令人艳羡,出众品味相随左右

来源: 海报网 2017-01-19 09:22:19

  投胎是件技术活,虽然我们生下来没有俄罗斯名媛埃琳娜·佩米诺娃 (Elena Perminova) 那样的美颜、身材和多金。但是我们却可以借鉴Elena的街拍Look,来做一个像她一样时髦有品的女人。

图片来自Haibao

俄罗斯名媛埃琳娜·佩米诺娃 (Elena Perminova) 在生完第三个孩子后依旧保持着少女般的面容和逆天的好身材,她怀胎8个月与产后2个月的身材对比图也在微博上广为流传。但是你要知道,Elena Perminova的美绝不仅仅是靠身材和脸蛋来完成的,她出众的品味同样让人艳羡。妆点网编编今天将奉上Elena 2013年到2014上半年的街拍,从曾经的小模特到高贵的名媛阔太到生怀六甲的孕妈,好品味和气场总是与她一路相随。投胎是件技术活,虽然我们没有俄罗斯名媛埃琳娜·佩米诺娃 (Elena Perminova) 那样的美颜、身材和多金。但是我们却可以借鉴Elena的穿衣搭配,来做一个像她一样的时髦女人!

 1/19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