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答滴滴答,吹起70年代的小喇叭!欧美型人街拍之喇叭裤穿搭合辑:慵懒随意又光鲜亮丽,你心动不心动?

来源: 海报网 2017-01-19 00:22:54

  在本季,​70年代风格强势回归,要穿出这种既慵懒随意却又光鲜亮丽的感觉,帅气的喇叭裤绝对是首选的单品之一。复古又摩登,报友们心动不心动?马上来翻翻看欧美型人的街拍示范吧!

图片来自Haibao

70年代是个承前启后的的时期,60年代末出现的嬉皮风到70年代初达到鼎盛,而80年代盛行的Disco风则诞生在70年代末。70总是被60、80的光芒掩盖,不常被人提及,即便提及到也被归类到60、80风中。不过就在这个时尚特征比较模糊的时期,也曾诞生出了只属于它的时尚风格。在本季,70年代风格强势回归,要穿出这种既慵懒随意却又光鲜亮丽的感觉,帅气的喇叭裤绝对是首选的单品之一。不同于宽松的阔腿裤,精准细腻的剪裁为喇叭裤赋予了更加成熟性感的韵味,其对于穿着者身材的要求更加高、展现出的身材曲线也更加曼妙。复古又摩登,报友们心动不心动?马上来翻翻看欧美型人的街拍示范吧!

 1/14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