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秋冬纽约时装周秀场外街拍第二波:时尚“大咖”不畏寒更要晒足优雅,点点沁蓝衣饰成街头落睛之源!

来源: 海报网 2017-01-17 19:19:52

  第二波纽约时装周街拍“大咖”云集拼衣品:Michelle Harper不抓马更优雅,名媛Olivia Palermo皮革裙装跟潮流,杂志总监Caroline Issa简约搭配晒时髦……相比前几日的鲜艳色彩,深深浅浅的蓝色调服饰成街头落睛之源!

型男大叔尼克·伍斯特 (Nick Wooster)

图片来自The Imprint

型男大叔尼克·伍斯特 (Nick Wooster)



图片来自Imaxtree


图片来自Imaxtree

图片来自Imaxtree

2015秋冬纽约时装周秀场外街拍第二波

    更多关于2015秋冬纽约时装周秀场外街拍第二波:时尚“大咖”不畏寒更要晒足优雅,点点沁蓝衣饰成街头落睛之源!-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