凹造型从机场开始!华语女明星奔赴2015秋冬时装周街拍特辑:风格不一各自较劲儿,哪个随性最吸睛?

来源: 海报网 2017-01-13 11:38:52

  2015秋冬时装周还有几天就结束啦,从年前到年后,大批华语女明星们争先恐后的“进军”时装周,从机场造型起就开始暗自较劲儿抢风头,今天海报编编就整理出她们奔赴时装周的机场街拍来给报友们翻翻看!

图片来自Haibao

2015秋冬时装周还有几天就结束啦,从年前到年后,大批华语女明星们争先恐后的“进军”时装周,从机场造型起就开始暗自较劲儿抢风头,今天妆点网编编就整理出她们奔赴时装周的机场街拍来给报友们翻翻看!

姚晨身着香奈儿 (Chanel) 斜纹粗花呢外套,背Chanel链条包帅气亮相,简约的配搭帅气又优雅;李宇春身着Balenciaga拉毛大衣搭配黑色紧身款,斜挎Chanel “Boy”系列包包,帅气现身机场萌萌哒;李小冉身着Ports 1961 2014秋冬系列黑色长款系腰大衣保暖做到位;张馨予硬凹造型太夸张;杨子珊灰色长款大衣搭配米色毛衣与黑色长裙舒适温暖优雅又帅气......

究竟哪位星星的机场造型最随性吸睛赢得报友们的青睐呢?快来说出你的答案吧!

 1/12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