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拍甜美公主裙 显瘦显高挑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01-13 06:28:20

  炎炎夏日怎么能少款仙气十足的连衣裙呢,清新甜美显优雅公主气质,而且穿起来又显瘦显高挑,是矮个子美眉的制胜法宝哦!一起来看看街头潮人们对公主连衣裙的完美搭配吧! 腰部的拼接特别有两件套的效果,上半身的衣摆图案仿佛剪纸花一般富有艺术感,娃娃领又增添了整体的

  炎炎夏日怎么能少款仙气十足的连衣裙呢,清新甜美显优雅公主气质,而且穿起来又显瘦显高挑,是矮个子美眉的制胜法宝哦!一起来看看街头潮人们对公主连衣裙的完美搭配吧!

 街拍甜美公主裙 显瘦显高挑

  腰部的拼接特别有两件套的效果,上半身的衣摆图案仿佛剪纸花一般富有艺术感,娃娃领又增添了整体的可爱度,露出迷人锁骨和瘦瘦的肩头倍添气质,百褶式裙摆随风轻轻飘扬,为你打造超仙形象。

 街拍甜美公主裙 显瘦显高挑

  白色最能凸显出优雅的公主范,短短的连衣裙让潮人显得又高又苗条,下摆漂亮的蕾丝边为这款公主连衣裙增添了更多浪漫优雅气质。优雅迷人,又显高显瘦的清凉夏装,哪个MM都会很喜欢吧!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