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奕小宋佳街拍秀 时装周的潮流暗涌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01-12 20:13:35

  导语:如果说纽约和伦敦时装周是较为前卫时髦的话,那米兰时装周更多地给人优雅复古的典雅大气范,受邀女星黄奕和小宋佳也成为座上嘉宾,一个复古知性,一个大气时尚,谁的装扮更对你的口味呢? 黄奕 黄奕时装周街拍 黄奕出席2014春夏米兰时装周活动 米兰当地时间18日下

  每年两次的纽约的时装周,就是一个女星集体户外走秀的大舞台。中国女星总是一个特殊的存在,她们有的成功获得外媒赞誉,有的却只能靠搞怪搏出位。下面就让我们看看黄奕和小宋佳的纽约街拍秀,判定一下究竟谁才是秀场宠儿。

 黄奕小宋佳街拍秀 时装周的潮流暗涌

  2014年的春夏米兰时装周,当时还在热恋中的黄奕穿着宝蓝色复古丝绒裙来到时尚之都意大利,就连街拍时刻嘴角也洋溢着幸福的笑容。身材高挑纤瘦的她驾驭得十分优秀,宝蓝色将她的肤色衬托得更加白皙,搭配的闪晶高跟鞋,不得不说这次黄奕的造型终于步入潮人行列。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