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斯羽巴黎街拍 时装之都的东方美人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01-12 19:18:23

  巴黎时装周还在进行中,各大秀场依旧广邀明星成为看秀的座上宾。中国大型时尚节目《时尚俏佳人》的美女主播李斯羽也接到了看秀邀请,在活动之余,李斯羽还在初初转晴的巴黎街头拍摄了一组街拍写真。姣好的东方面孔和可以媲美模特的高挑身材,让许多路人为之停驻、赞赏。 李斯羽悠悠走过巴黎挂钟街头,身后的交警昭告了这是一组再随性不过的街头拍摄,只是镜头里的李斯羽依旧美得像精心雕饰的美人。嫩粉色的不规则飘逸外套,下摆是如轻烟般的笼纱,在阳光下更显韵味。修身的亮色印染短裙,露出她纤细修长的双腿,还有着穿平底鞋的自信,气场无人能敌

  巴黎时装周还在进行中,各大秀场依旧广邀明星成为看秀的座上宾。中国大型时尚节目《时尚俏佳人》的美女主播李斯羽也接到了看秀邀请,在活动之余,李斯羽还在初初转晴的巴黎街头拍摄了一组街拍写真。姣好的东方面孔和可以媲美模特的高挑身材,让许多路人为之停驻、赞赏。

 李斯羽巴黎街拍 时装之都的东方美人
  李斯羽悠悠走过巴黎挂钟街头,身后的交警昭告了这是一组再随性不过的街头拍摄,只是镜头里的李斯羽依旧美得像精心雕饰的美人。嫩粉色的不规则飘逸外套,下摆是如轻烟般的笼纱,在阳光下更显韵味。修身的亮色印染短裙,露出她纤细修长的双腿,还有着穿平底鞋的自信,气场无人能敌。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