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粉们,你们要的“衬衫袖子的100种挽法”来啦!欧美型人街拍教你如何正确地佩(xuan)戴(yao)Apple Watch!

来源: 海报网 2017-01-12 10:53:21

  当Apple Watch发布以后,如何有型地挽起袖子露出手表就成了果粉必修的功课。挽袖子是门学问,随性自然才是最重要的,而怎样穿出与Apple Watch“门当户对”的高逼格时髦Look才是最最最重要的。

图片来自Haibao

作为一个合格的果粉,拥有Apple的产品只是你“Drunbility”的第一步,如何看似不经意的“炫富”才是最值得推敲的。从前,我们经常可以看到诸如这样的方式:在社交网络上的发布来源上显示“来自iPhone 6 Plus”、穿小口袋的裤子把6Plus的一角露出来 (这真的不是在招小偷么啊喂) 、当别人问你要苹果充电器时,暗戳戳地回答“咦,我是6 Plus哦,你的接口能用吗?”……


但是,当Apple Watch发布以后,如何有型地挽起袖子露出手表就成了果粉必修的功课,“衬衫袖子的100种挽法”也是成了最急需的穿衣秘籍。挽袖子是门学问,但挽袖子本身就不是一种很正式的穿法。所以不论是挽到只剩整只袖子的三分之一、二分之一还是几分之几,随性自然才是最重要的,而怎样穿出与Apple Watch“门当户对”的高逼格时髦Look才是最最最重要的。报友们Get到了吗?马上来翻翻看欧美型人们都是如何“挽起我的袖子来,让你来看看我的表”的吧!

 1/28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