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运动元素,穿衣自在态度更潇洒!模特街拍示范Sporty单品穿搭:换一种方式宣示个性与时尚!

来源: 海报网 2017-01-10 10:53:57

  运动风潮愈演愈烈,走在时尚前沿的超模们不再满足于用运动鞋搭配时装的穿法,在日常着装中融入越来越多的运动元素单品。好穿又舒适的运动单品,在设计方面也越来越时尚、前卫,让街拍中的模特们看起来自在又潇洒!

图片来自Haibao

运动风潮愈演愈烈,走在时尚前沿的模特们也不再满足于球鞋+时装的穿法,而是在日常着装中融入越来越多的运动元素,比如茧型轮廓的棒球外套、超短款运动卫衣、弹力印花Legging等等。高级成衣品牌将运动元素融入时装细节之中,而运动品牌则在继续推出舒适单品的同时,玩一玩联名设计——adidas Originals再度携手瑞塔·欧拉 (Rita Ora) 推出合作新系列,波普插画、骨骼X光扫描图等最具前卫精神的图案成为新一季的印花亮点,既新潮又有趣。

不过光看广告大片可不够“接地气”,和妆点网编编一起来看看模特们的街拍示范:将运动单品与牛仔裤、休闲风衣或其他时髦配饰进行混搭,打造自在自信又潇洒的街头感着装,为海报Girls当一当时髦休闲装好榜样!

 1/11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