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无法掌控,穿衣却能自己做主!海报时尚网日本街拍之古着聚集地原宿篇276期:阴晴不定中凹出百变造型!

来源: 海报网 2017-01-09 08:35:18

  ​四月的天气“翻脸”比翻书还快,这也让日本街头的型人们本身就季节感不明朗的穿搭变得更加“阴晴不定”。有叠穿三四层将自己裹得严严实实的,也有单衣单裤急着要过夏天的……报友们马上来翻翻看吧!

海报时尚网日本街拍之古着聚集地原宿篇276期

图片来自Haibao

四月的天气“翻脸”比翻书还快,这也让日本街头的型人们本身就季节感不明朗的穿搭变得更加“阴晴不定”。有叠穿三四层将自己裹得严严实实的,也有穿着单衣单裤急着要过夏天的;有深沉有型的黑白色系,也有不少亮眼有活力的粉色、橘色、蓝色、裸色等轻快颜色。虽然天气无法掌控,但穿衣却能由自己做主。现在就随妆点网编编去看看本期日本街拍中有没有能带给你更多灵感的Look吧!

 1/28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