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时装周街拍的奇葩单品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01-09 06:28:24

  [ 摘要 ]谁说巴黎总是优雅的?创意无限的巴黎自然也少不了“奇葩”物。不过,巴黎的奇葩相对于“奇葩”来说,更多的是“卖萌”的属性。可爱的造型,逗趣的设计,相当可爱。 简约大方的斗篷披肩,公主气质的小圆领再搭配皮革拼接的条纹装饰,前卫又时尚。 [ 摘要 ]谁说巴

  谁说巴黎总是优雅的?创意无限的巴黎自然也少不了“奇葩”物。不过,巴黎的奇葩相对于“奇葩”来说,更多的是“卖萌”的属性。可爱的造型,逗趣的设计,相当可爱。

 巴黎时装周街拍的奇葩单品

  简约大方的斗篷披肩,公主气质的小圆领再搭配皮革拼接的条纹装饰,前卫又时尚。

 巴黎时装周街拍的奇葩单品

  好像卡通画一样的蓝色高跟鞋,穿出来肯定很吸引人眼球!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