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谈恋爱心情好!中国超模刘雯跑趴、走红毯、录节目人气正旺,高分街拍美图一起来回顾!

来源: 海报网 2017-01-08 06:19:40

  中国超模刘雯 (Liu Wen) 的事业进入一个全新阶段,在《我们相爱吧》节目中与韩国欧巴崔始源谈起了恋爱,最近在戛纳红毯上的表现也可圈可点,和编编一起来回顾“表姐”刘雯的街拍美图,分享她的时髦秘诀吧!

中国超模刘雯 (Liu Wen) 的事业正稳步踏入全新阶段,个人出资拍摄的《纹理》栏目第二季刚刚结束,同时又在《我们相爱吧》与韩国欧巴崔始源谈起了恋爱,最近在戛纳红毯上的表现也可圈可点,和妆点网编编一起来回顾“表姐”刘雯的高分街拍美图,分享她的时髦秘诀吧!

第68届戛纳电影节,刘雯穿T恤、卡通印花牛仔裤亮相Fendi的派对

图片来自WENN

中国超模刘雯秀后离开蒂埃里·穆勒 (Thierry Mugler) 2015秋冬秀场。

图片来自Style Du Monde

刘雯穿着Michael Kors蓝黑条纹高领上衣、黑白印花半裙,出席出席美国大都会博物馆艺术预览

图片来自迈克高仕 (Michael Kors)

中国超模刘雯 (Liu Wen) 高分街拍合辑

 1/13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