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春夏米兰男装周独家街拍:海报网合作摄影师陆信带你去米兰街头看“鲜肉”、赏型叔!

来源: 海报网 2017-01-07 12:27:07

  2016春夏米兰男装周独家街拍第一波:养眼男模大量涌入,中国男孩张超也穿着背心来摆个Pose;型格大叔也不少,西装笔挺在背板前留下帅照。海报网特邀合作摄影师陆信带你一起去米兰街头看“鲜肉”、赏型男!

2016春夏米兰男装周独家街拍

图片来自Mistudio_陆信

米兰男装周头一天,海报网诚邀合作摄影师陆信带你一起去街头看“鲜肉”、赏型男:养眼男模大量“涌入”,有帅有萌统统很有爱;中国男模张超也路过留个影,背心配球鞋轻松赶场;穿着西装的时尚人士没Pitti Uomo的花俏潮叔有看头,随心打扮的低调型男却更显优雅。2016春夏米兰男装周独家街拍马上奉上,报友们快和编编一起来翻美图!

 1/14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