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身气质美女 这几件magic单品帮到你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01-07 01:53:24

  被号称是东方人最常见的西洋梨身材的我们,也不要轻易地自暴自弃。还是有一些 tricks 可以让我们利用自身的优点,搭配以下几个 magic 单品,让你瞬间变成九身美少女!不信?我们往下瞧瞧吧!

  被号称是东方人最常见的西洋梨身材的我们,也不要轻易地自暴自弃。还是有一些 tricks 可以让我们利用自身的优点,搭配以下几个 magic 单品,让你瞬间变成九身美少女吶!不信?我们往下瞧瞧吧!

 变身气质美女 这几件magic单品帮到你

  小编每次逛街后回家,满心欢喜的要把战利品拿出回味时,总会有种错觉,怎么我会买回这件衣服(裤子)啊?穿起来也没有特别修长,也没有把优缺点隐恶扬善发挥到极致(简而言之就是没有把该遮住的肥大腿隐藏起来,反而还显得更粗壮了!)。当时的我是失心疯了吗?尤其每次看到杂志上那些手长脚长的模特儿,总会心生羡慕,这样的好基因怎麼没有降临在自己身上,拥有衣架子般的身材该是走在时尚尖端的女性们最深切期盼的事情吧!

  不过呢,光羡慕是没有任何作用的。还是有一些诀窍和心得可以帮助我们穿出最好的感觉。来一起看看吧!

 1/12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