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帅女靓风光正好!2016春夏米兰男装周独家街拍第三波:看看摄影师陆信又拍到了哪些时髦人?

来源: 海报网 2017-01-06 21:37:44

  2016春夏米兰男装周独家街拍第三天,一大波男模“小鲜肉”来袭,对着镜头频频放电超养眼;型男大叔依旧魅力满满,谈笑驻足引目光;报友们熟悉的女编辑、时尚博主“反超”成男装周主角,衣着姹紫嫣红是否能迷倒你?

点击进入>> 海报时尚网2016春夏男装周专题 (电脑版)

海报时尚网2016春夏男装周专题 (手机版)

2016春夏米兰男装周独家街拍

图片来自Haibao×Mistudio_陆信

2016春夏米兰男装周独家街拍第三天,来看看海报网特邀摄影师陆信又拍到了哪些时髦人?一大波男模来袭,对着镜头频频放电超养眼;型男大叔依旧魅力满满,穿着亮色西装在秀场外谈笑驻足引目光。报友们熟悉的当红女装客“反超”成男装周主角,从时尚编辑安娜·戴洛·罗素(Anna Dello Russo) 、Janie Cai到街拍红人Elina Halimi、Candela Novembre,还有时尚博主埃莉诺拉·卡丽丝 (Eleonora Carisi) 、华伦蒂娜·希拉古萨 (Valentina Siragusa) 也来赶场攒人气。米兰街头一片姹紫嫣红宛如花海,小鲜肉PK摩登女郎,谁更得你心?

 1/19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