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媚季节出行最佳季 时髦混搭风刷街去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01-06 18:23:39

  夏季可是真正凹造型的时候,看着那令人心醉的阳光,带上美好的心情和好姐妹一起出去刷街吧!那,穿什么好呢?休闲混搭风是最佳选择啦! 时尚达人Kinga Winiarska 今季最火的Birkenstock丑帅凉鞋,还有Vintage的休闲牛仔裤,吊带白色丝质上衣配上同样简洁的牛仔裤十分耐看,

  夏季可是真正凹造型的时候,看着那令人心醉的阳光,带上美好的心情和好姐妹一起出去刷街吧!那,穿什么好呢?休闲混搭风是最佳选择啦!

 明媚季节出行最佳季 时髦混搭风刷街去

  时尚达人Kinga Winiarska

  今季最火的Birkenstock丑帅凉鞋,还有Vintage的休闲牛仔裤,吊带白色丝质上衣配上同样简洁的牛仔裤十分耐看,再不行就加上一顶爵士帽也是很不错的。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