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值担当就是这一期!海报时尚网日本街拍之古着聚集地原宿篇292期:樱花妹和服登场,长腿“外援”晒性感!

来源: 海报网 2017-01-04 14:42:36

  本周原宿街头的型人们颜值颇高,夏日烟花季“炸出”不少和服樱花妹,搭配短卷发照样娇俏;金发“洋妞”大秀美腿很性感,倒不如运动系混血女孩更吸睛。海报时尚网日本街拍之古着聚集地原宿篇292期马上翻起来吧!

海报时尚网日本街拍之古着聚集地原宿篇292期

图片来自Haibao

代班日本街拍第三周,原宿街头的高颜值型人频频露面让编编也喜不自禁:夏日烟花季“炸出”不少和服樱花妹,传统浴衣搭配现代感短卷发照样娇俏;Muji系氧气美女频频露面,一袭素衣、一件长衫也能以气质打动人;金发“洋妞”大秀美腿很性感,倒不如一身休闲的运动系混血女孩更吸睛。海报时尚网日本街拍之古着聚集地原宿篇292期马上奉上,翻翻美图学日系高分穿搭!

 1/25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