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仔短裤的诱惑 夏季如何搭配才个性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01-04 13:48:32

  牛仔短裤是夏季必不可少的单品,时尚达人们总喜欢穿着一件简单的T恤,搭配上牛仔短裤,打造一个热辣的酷猫形象。一边成为众人追逐的时尚icon,一边成为男人们心目中的女神。夏季的个性搭配很精彩,就让我们来上演一场牛仔短裤的诱惑吧。 白蓝相间的圆领T恤帅气随性,

  牛仔短裤是夏季必不可少的单品,时尚达人们总喜欢穿着一件简单的T恤,搭配上牛仔短裤,打造一个热辣的酷猫形象。一边成为众人追逐的时尚icon,一边成为男人们心目中的女神。夏季的个性搭配很精彩,就让我们来上演一场牛仔短裤的诱惑吧。

 牛仔短裤的诱惑 夏季如何搭配才个性
  白蓝相间的圆领T恤帅气随性,是夏季T恤的时尚先锋。它是水手的象征,是清凉又休闲的最佳搭档。搭配上这件牛仔短裤,精彩的是牛仔裤上面也有条纹的设计,感觉就像上衣的延续,让这一身美搭成为了一体。金属黄色的包包立体有型,流苏的设计带来无限轻盈,散发出了后现代时尚风格。MM搭配的爱心墨镜精致可爱,俏皮十足。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