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型风格解读城市标签!四大时装周街拍精选辑:入乡随俗,不同城市带你感受不一样的街拍弄潮

来源: 海报网 2017-01-04 11:38:31

  纽约时装周2016春夏季正式启动,接下来近一个月的时间你会全方位感受来自世界各地最领先的潮流趋势。街拍风格更能体现当地时尚特色,海报编编为你精选四大城市街拍造型,看秀之前先来品品不同风味儿的街拍Style吧!

四大时装周街拍精选辑

图片来自Haibao

四大时装周街拍精选辑

纽约时装周2016春夏季发布会正式启动,接下来近一个月的时间你将会全方位感受来自世界各地最领先的潮流趋势。品牌最新系列总要带着经典的品牌标签去捕捉全世界的流行趋势,然而街拍风格才最能体现当地时尚特色,今天妆点网编编为你精选四大城市街拍造型,看秀之前不妨先来感受下不同风味儿的街拍Style吧!

在纽约,快消时代就是黄金时代,它的快节奏不仅体现在来去匆匆的发布会上,街拍更能让人感觉到当地生活的年轻化,一如纽约这座城,节奏动感活力张扬,路上呼啸而过的计程车,大步流星的白领职员,纽约的繁忙与流逝让人深深的感受到这个世界的激情与肆意,简简单单的T恤牛仔就是纽约最常态的街头时髦。更加商业化的品牌带来更有实用性的造型特点,酷帅、随性、行色匆匆的潮装Look随处可见。去到纽约不必拘着,Free Style就最好了!

伦敦风格比起其他城市显然是更前卫的,个性突出的弄潮儿大都会聚集在这里。走在伦敦的街头穿着平淡就会一秒消失在茫茫雾都,更别说是时装周期间。怪诞的印花图案、、苏格兰格纹、十足个性的造型设计……各种夸张而别具英伦特色的元素随处可见。在这里低调、谨慎并不吃香,到伦敦你一定可以找到不一样的自己。

米兰给人一种质朴敦实的现代感,精致是这个城市街拍的主题。在米兰街头会有很多干练有品位的职场达人,细节和品质是最执着的追求,这一点和在米兰发布的时装系列不谋而合,是可以久穿的经典。在米兰你一定要会搭配,无论是狂野奔放的吉普赛女郎或是利落精致的OL,都在一丝不苟做着搭配计划。

巴黎人为时髦而生,带着天生王者的光环和气质,街头的穿衣文化自是一部优雅图典。最近几年巴黎造型风格也在往实穿的道路上靠拢,但优雅别致的精髓依旧还在,裙装还是日常主打款式,去掉浮夸的细节反而变得更加简约耐看。

怎么样,四大城市的造型风格你最喜欢哪一款呢?去到各个时尚暴风眼,你觉得自己应该怎么造型呢?妆点网编编根据不同城市的Stree style为你做出搭配推荐,快来翻翻看吧!

 1/23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