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春夏纽约时装周,让这五位街拍红人为你打开新视界!有态度有风格,她们是否能成为你的时尚新偶像?

来源: 海报网 2017-01-04 10:52:47

  漫漫时装月已然开始,纽约作为打头炮的那一个总是能带给我们不少惊喜。这一季,在秀场上迎来了新“房客”纪梵希 (Givenchy) ,而街头上除了那些名媛、博主等老面孔们之外是否也有其他型人值得我们期待的呢?

纽约街拍红人

图片来自Haibao

漫漫时装月已然开始,纽约作为打头炮的那一个总是能带给我们不少惊喜。这一季,在秀场上迎来了新“房客”纪梵希 (Givenchy) ,而街头上除了那些名媛、博主等老面孔们之外是否也有其他型人值得我们期待的呢?妆点网编编今天就要为报友们介绍五位纽约街头达人:《Nylon》杂志时装市场总监Preetma Singh、Refinery29网站时尚编辑Annie Georgia Greenberg、造型师Rachael Wang、造型师Annina Mislin、GrandpaStyle创始人Ashley Owens。她们辗转各大时尚之都,但都Base在纽约;她们风格各不相同,却都充满魅力!

Preetma Singh常常“乱穿衣”,但特立独行的气质和个性有趣的造型却十分抓人眼球;Annie Georgia Greenberg风格多变,一会儿是穿着吊带连衣裙的优雅女郎,一会儿换上军绿色连体裤帅气有型;个子不高也能穿出大气场,在大女人和小女孩之间自如切换,这就是Rachael Wang;少即是多是Annina Mislin的穿衣宗旨,不管大街上有多少妖魔鬼怪,她总是安安静静的时髦着;Ashley Owens比起做一个Lady,更爱做一位Grandpa,复古中性的装扮惹人喜爱……报友们快来翻翻这五位女孩的街拍吧,你也可以留言向编编点播她们其中任何一位的单人合辑哦~

 1/31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