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好看不输秀场!2016春夏纽约时装周海报独家秀场外街拍(4):潮客造型比拼白热化,街头一片时髦光景

来源: 海报网 2017-01-04 07:02:41

  2016春夏纽约时装周已经进入白热化阶段,秀场外街拍潮人们也完全进入状态,这会儿的纽约大概走到哪里都是一片时髦好光景。

点击进入>> 海报网2016春夏纽约时装周专题 (电脑版)

海报网2016春夏纽约时装周专题 (手机版)

2016春夏纽约时装周海报时尚网独家秀场外街拍

图片来自HaiBao × 林海音工作室

2016春夏纽约时装周海报时尚网独家秀场外街拍

2016春夏纽约时装周已经进入白热化阶段,秀场外街拍潮人们也完全进入状态,这会儿的纽约大概走到哪里都是一片时髦好光景。《Vogue》日本版自由时装总监及创意顾问安娜·戴洛·罗素 (Anna Dello Russo) 拒绝平庸,造型夸张依旧,荷叶边毫不掩饰浪漫少女心;时尚顾问Yasmin Sewell吊带长裙飘逸动人,多了些性感的吉普赛女郎风味儿;时尚博主Sofie Valkiers编织镂空Look清凉解闷、海伦娜·博登 (Helena Bordon) 撞色大胆造型精致;超模们依旧穿得简约大方,光是闪闪发光的“筷子腿”就让人顶羡慕……报友们继续来感受纽约热度吧!

相关阅读>>2016春夏纽约时装周海报独家秀场外街拍(3):型人表现有惊有喜,“NY限量版”Look等你接招!

酷女孩、妙女郎、长腿超模齐抢镜!2016春夏纽约时装周海报独家秀场外街拍(2),一起捕捉街头漏网Look!

张扬不惊喜,2016春夏纽约时装周开秀第一日:摄影师赵丞奉上海报时尚网独家秀场外街拍!

摄影师赵丞所在工作室介绍:林海音摄影工作室成立于纽约,专注于拍摄时尚人像。创始人林海音 (微博:@摄影师林海音) 曾就读于哥伦比亚大学经济与教育专业,2013年毕业后转行成为一名职业摄影师,继而成立自己的工作室。创业两年,工作室已与国内外诸多媒体和明星有过合作拍摄。

2016春夏时装周H5二维码

图片来自Haibao

海报网2016春夏纽约时装周专题 (手机版)

 1/18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