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大风越狠,她们造型越赞?海报时尚网日本街拍之古着聚集地原宿篇298期:针织衫当道,皮草&大衣不可少!

来源: 海报网 2017-01-02 16:15:03

  ​本期日本街拍冬季的气息越来越浓厚,针织衫当道,皮草、大衣也是不可或缺的必备单品。别针状的胸针、运动鞋侧沿上的三色圆饰、夹在上耳廓处的羽毛等精致细节处处给人惊喜,体现出Harjuku Girls穿搭的妙趣之处!

海报时尚网日本街拍之古着聚集地原宿篇298期

图片来自Haibao

本期日本街拍冬季的气息越来越浓厚,针织衫当道,皮草、大衣也是不可或缺的必备单品。而天气愈是寒冷,型人们的混搭则愈发“嚣张”地时髦。160左右的小个女孩穿起廓型长款大衣也是帅气难挡;麻豆武居诗织以酒红色高领衫搭配墨绿色外套,深沉而馥郁;给人硬朗形象的MA-1夹克却被个性妞配上了包臀裙和网袜,英国叛逆Teenager的即视感扑面而来……别针状的胸针、运动鞋侧沿上的三色圆饰、夹在上耳廓处的羽毛等精致细节处处给人惊喜,体现出Harjuku Girls穿搭的妙趣之处。海报时尚网日本街拍之古着聚集地原宿篇298期报友们快来翻翻看吧!

 1/21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