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们都是秀场外的时尚玩家!2015年度街拍劳模盘点:好品位决定好衣Q ,谁才是你最爱的街头红人?

来源: 海报网 2017-01-02 08:34:33

  2015年即将收尾,海报编编为你盘点在这一年中在街拍事业上有突出表现的“劳模”。她们有得是“正经”时尚圈中人,比如杂志编辑、造型师、买手等,也有通过社交网络走红的时尚博主,谁才是你最爱的街拍红人呢?

《L'Uomo Vogue》时装编辑Giovanna Battaglia

图片来自aLoveisBlind

《W》杂志撰稿人&《Vogue》日本版资深时尚编辑Giovanna Battaglia

吉尔安娜·巴塔利亚 (Giovanna Battaglia) 是最早活跃在街拍中的时尚偶像之一,也是妆点网编编非常欣赏的时髦意大利女性的代表。曾担任杜嘉班纳 (Dolce&Gabbana) 8年的御用模特的她拥有天生的高挑身材和不俗的好品位,在成功转型做编辑后不久迅速凭秀场外街拍而走红。

海报网在2009年就开始报道吉尔安娜·巴塔利亚 (Giovanna Battaglia) 的街拍,她的着装优雅不失性感、摩登兼具精致,正如我们在著名摄影师斯科特·斯库曼 (Scott Schuman) 镜头中看到的意大利女郎那样——你未必能一眼识得她身上服装鞋包的品牌,但就是那股气质令人印象深刻。但在与安娜·戴洛·罗素 (Anna Dello Russo) 成为闺蜜后,吉尔安娜·巴塔利亚 (Giovanna Battaglia) 的穿着也变得大胆了起来,张扬的印花、浮夸的轮廓感时装时常成为她身上的“过客”,每季盘点秀场同款必搜的就是这几位。

好在,吉尔安娜·巴塔利亚 (Giovanna Battaglia) 还是保持了自己的时尚sense,总体来说她的着装依旧时髦,因此街拍也不少,2015年度盘点就当“街拍劳 (老) 模”出现在这里吧!

意大利《L'UOMO Vogue》时装编辑Giovanna Battaglia

图片来自Style Du Monde

《L'Uomo Vogue》意大利版时装编辑Giovanna Battaglia

图片来自Vogue US

《L'Uomo Vogue》意大利版时装编辑Giovanna Battaglia

图片来自Elle

《W》杂志撰稿人&《Vogue》日本版资深时尚编辑Giovanna Battaglia

相关阅读>>《Vogue》杂志编辑中的顶尖造型达人!Giovanna Battaglia街拍特集,炫出时尚品味!

优雅行走的时尚“衣架子”!时尚编辑Giovanna Battaglia 2014春夏时装周秀场外街拍合辑,利落裙装Hold全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