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们都是秀场外的时尚玩家!2015年度街拍劳模盘点:好品位决定好衣Q ,谁才是你最爱的街头红人?

来源: 海报网 2017-01-02 08:34:33

  2015年即将收尾,海报编编为你盘点在这一年中在街拍事业上有突出表现的“劳模”。她们有得是“正经”时尚圈中人,比如杂志编辑、造型师、买手等,也有通过社交网络走红的时尚博主,谁才是你最爱的街拍红人呢?

《Vogue》杂志英国版特辑总监Sarah Harris

图片来自aLoveisBlind

《Vogue》杂志英国版特辑总监Sarah Harris

Sarah Harris目前是《Vogue》杂志英国版的特辑总监,在此之前,她在《Tatler》实习过一阵,并曾在《女装日报》(Women's Wear Daily) 和《W》杂志任职过,之后进入《Vogue》从撰稿人、编辑一直到如今的特辑总监已有十年,算是个彻彻底底的时尚圈中人。

早年入行的时尚编辑其实在行头上并不会多费心机,正如Sarah Harris的着装简洁利落又不失摩登,比起一般的职业女性来可舒适自在得多。一头未经雕琢的银灰色长发表达出她对造型无所谓的态度,却也意外成为了她的个性标签。

图片来自Styledu Monde

《Vogue》杂志英国版特辑总监Sarah Harris 2016春夏伦敦时装周秀场外街拍

图片来自CollageVintage

图片来自Styledu Monde

《Vogue》杂志英国版特辑总监Sarah Harris

相关阅读>>一头纯天然银灰发色超惹眼!《Vogue》杂志英国版特辑总监Sarah Harris街拍合辑,简单穿搭难掩强大气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