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们都是秀场外的时尚玩家!2015年度街拍劳模盘点:好品位决定好衣Q ,谁才是你最爱的街头红人?

来源: 海报网 2017-01-02 08:34:33

  2015年即将收尾,海报编编为你盘点在这一年中在街拍事业上有突出表现的“劳模”。她们有得是“正经”时尚圈中人,比如杂志编辑、造型师、买手等,也有通过社交网络走红的时尚博主,谁才是你最爱的街拍红人呢?

法国时尚红人Elina Halimi 2016春夏巴黎男装周秀场外街拍

图片来自CFP

法国时尚红人Elina Halimi

Elina Halimi是品牌集成精品店Kabuki (日文意思为歌舞伎)的创始人、艺术总监以及买手,也是来自法国的新生代街拍红人,从2013秋冬时装周开始频繁受邀看秀,只是在2015年突然爆红成为时尚偶像。

与传统崇尚Effortless Chic的法兰西美人不同,这位身材高瘦的金发女郎十分钟爱艳丽的色彩和明快的印花、个性的剪裁廓型和夸张的配饰鞋包,将混搭游戏玩转得炉火纯青。就像报友王稼轩点评的一样,她是能“把时髦演绎得荡气回肠的超级达人”!

法国时尚红人Elina Halimi

图片来自CFP

法国时尚红人Elina Halimi

图片来自Gastro Chic

图片来自Adam Katz Sinding

法国时尚红人Elina Halimi

相关阅读>>“酷到没朋友”的法兰西女郎!新生代时尚红人Elina Halimi街拍合辑:裙装裤装都潇洒,气质洒脱又优雅!

把时髦演绎得荡气回肠!法国时尚红人Elina Halimi街拍合辑:时而酷辣、时而优雅,总能命中你的视觉嗨点!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