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从没见过一个博主,像她这般有意思!时尚博主Sara Escudero穿搭合辑:阴郁色调下掩盖不住的复古光芒

来源: 海报网 2017-01-02 06:17:52

  对一个博主来说,会穿比漂亮更重要!最近海报编编发现勤劳的Sara Escudero几乎日更的速度让人惊叹,经营的博客更是囊括了许多来自她个人的时尚精髓与概念!可以说我从没见过一个博主,像她这般有意思……

时尚博主Sara Escudero

图片来自Haibao

时尚博主Sara Escudero

最近妆点网编编发现一枚勤劳的时尚博主,Sara Escudero几乎日更的速度让人惊叹,经营的博客Collage Vintage更是囊括了许许多多来自她个人的时尚精髓与概念!她的波西米亚风珠嵌坠饰长裙 (Sequins Boho Dress)、裹身短裙 (Wrap Skirt)……每一套造型都复古、性感而时髦;她也会时常更新一些有意思的主题比如“BACK IN THE BIG CITY”、“COMFY & COZY”、“MEET ME IN VALENCIA”……可以说她的每一篇博客都能为我们带出一个关于时髦的话题!

妆点网编编也仔细研究了她的PO照和文字,发现Sara Escudero能让人记住关键有三:首先,她独特的色调感觉是最具特点的,也是最直接的,照片无不看上去冷郁而深邃,虽风格不同,其中气质却有所契合,品味自来;其次,360度的拍摄手法把有张力的生活表现得淋漓尽致,带入每一个场景每一套着装,观赏者也仿佛也能身临其境感同身受;最后,就是她富含创意的思维和点子,时尚圈最不缺的就是表现欲,但很多人总是少了一些内涵的表达,所以浅显的叫嚣总是抵不过悠远绵长的意境。

难得发现有品位又有深度的时尚博主,这就像发掘到一本好书,惊喜在于她耐看而经典。时尚圈、娱乐圈从来不乏长相姣好之人,可对于一个时尚博主来说有品位比漂亮更重要,一个人的风格绝不是一个词语就能定义和概括的,因为她时刻保持新鲜,总有关于时尚的新概念,总是让人期待。

 1/33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