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秀小蛮腰的季节 短上衣秒变九头身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01-01 12:53:34

  随着气温的不断生高,夏天的脚步也越来越近了。又到了穿热裤秀小蛮腰的季节了。短一截的Crop Top还在强劲的流行着,除了可以让你小秀身材,也可调节身体比例,实在是小个子们的显高神器!如果你想要显瘦,Crop Top以及有层次感的假两件套连衣裙也是首选,外搭长款外套或

  随着气温的不断生高,夏天的脚步也越来越近了。又到了穿热裤秀小蛮腰的季节了。短一截的Crop Top还在强劲的流行着,除了可以让你小秀身材,也可调节身体比例,实在是小个子们的显高神器!如果你想要显瘦,Crop Top以及有层次感的假两件套连衣裙也是首选,外搭长款外套或是搭配高腰裤分分钟塑造九头身效果!

 又到秀小蛮腰的季节 短上衣秒变九头身

  STYLE 短上衣+高腰裤

  示范明星:克里斯汀·斯图尔特(Kristen Stewart)

  Kristen Stewart搭配分体式很拿手,白色箱形短款衬衫搭配灰色高腰就变西裤简练又时髦,荧光色PVC高跟鞋更是抢眼,让整个look更添活力。

 又到秀小蛮腰的季节 短上衣秒变九头身

  示范明星:嘉拉·法拉格尼(Chiara Ferragni)

  示范搭配:白色紧身短款T恤+红色高腰直筒长裤+黑色sneaker+YSL链条包+墨镜,红白黑的搭配简约又不失亮点,斜挎包、sneaker以及墨镜的搭配相呼应。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