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型日历2016春季篇:不做绿叶只当红花,春季打破沉闷靓起来!

来源: 海报网 2017-01-01 02:27:14

  反复的寒潮还是没能挡住春天的脚步,在这个踏青出游的好季节,你还在发愁穿什么能让人眼前一亮吗?今天编编小天使就来给你们安利一套比花美比蜜甜的敲可爱春服,保你青春无敌元气满分!

欧美型人街拍

欧美型人街拍

冬眠的宝宝们醒醒啦!反复的寒潮还是没能挡住春天的脚步,在这个踏青出游的好季节,你还在发愁穿什么能让人眼前一亮吗?今天编编小天使就来给你们安利一套比花美比蜜甜的敲可爱春服!红色短款毛衣内搭红白条纹衫,下身一条浅蓝破洞牛仔裤,最Q的地方在于袖口和下摆露出的条纹内搭,同色系却不同元素的相加打造和谐视觉效果,这样简单好学却元气十足的吸睛造型你学会了吗?

造型日历

图片来自Haibao

造型日历

    更多关于造型日历2016春季篇:不做绿叶只当红花,春季打破沉闷靓起来!-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