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型日历2016春季篇:运动风少女的完美逆袭,街头潮流玩起来!

来源: 海报网 2016-12-31 23:17:55

  你身边是否也有一枚长相身材都不错,却从来不爱修边幅的运动风少女呢,今天编编用一套街头范十足的look来给运动风少女洗白白,原来她们可以这么潮!

造型日历

欧美型人街拍

你身边是否也有一枚长相身材都不错,却从来不爱修边幅的运动风少女呢,今天编编用一套街头范十足的look来给运动风少女洗白白,原来她们可以这么潮!一件oversize牛仔外套内搭黑色基础款圆领衫,下身一条黑色七分阔腿裤,脚踩一双白球鞋,最后别忘了顶上一只亮色毛线针织帽,看似漫不经心的搭配却营造出品味不俗的街头范,学会了这套look让你瞬间变身街头潮人,快来试试吧!

造型日历

图片来自Haibao

造型日历

    更多关于造型日历2016春季篇:运动风少女的完美逆袭,街头潮流玩起来!-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