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型日历2016春季篇:长大衣&阔腿裤,你们要的增高秘籍在这里!

来源: 海报网 2016-12-31 22:24:19

  亚洲人相较于欧美人身材比例难免会稍逊一些,没有高挑身材完美比例不要紧,学会她们的穿衣风格让你视觉显高10CM!

欧美型人街拍

欧美型人街拍

亚洲人相较于欧美人身材比例难免会稍逊一些,没有高挑身材完美比例不要紧,学会她们的穿衣风格让你视觉显高10CM。超长款大衣绝对是春季拉风必备单品,搭配高腰阔腿牛仔裤,不仅拉长腿部比例,露出来的纤细脚踝更是起到扬长避短的奇妙效果,如果你还嫌不够高,不防踩上一双布洛克厚底鞋。时髦至上舒适不减,春季这么穿准没错!

造型日历

图片来自Haibao

造型日历

    更多关于造型日历2016春季篇:长大衣&阔腿裤,你们要的增高秘籍在这里!-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