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型日历2016春季篇:春风越吹越有型,一件风衣就搞定!

来源: 海报网 2016-12-31 20:50:50

  这段时间的大风真真将妹子们吹的有些凌乱,编编觉得输什么不能输气场,是时候来一件品质精良的风衣护体了。今天编编就来给爱美又怕冷的你安利这套风衣look,抗风保暖必须get!

超模艾莲娜·齐默 (Alana Zimmer)

超模艾莲娜·齐默 (Alana Zimmer)

这段时间的大风真真将妹子们吹的有些凌乱,编编觉得输什么不能输气场,是时候来一件品质精良的风衣护体了。今天编编就来给爱美又怕冷的你安利这套风衣look,抗风保暖必须get!超模艾莲娜·齐默 (Alana Zimmer)上身一件丝滑绸缎面料的白色衬衫,将扣子开到胸前露出纤细的锁骨,外搭柔软质地的中长款风衣,下身一条黑色超长喇叭裤,完美搭配出黄金比例。风衣一出手,便知有没有,速速穿起来吧!

造型日历

图片来自Haibao

造型日历

    更多关于造型日历2016春季篇:春风越吹越有型,一件风衣就搞定!- 独家视频报道,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