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须贺刺绣夹克这么火,和MA-1比比又如何?2016春季定番单品还是让“樱花妹”来为你做示范!

来源: 海报网 2016-12-31 12:25:58

  刮了一个冬天的MA-1夹克热潮已渐渐退去,横须贺刺绣外套成为本季最IN单品。虽然T台模特穿得美,但要想下手买买买,还是要让樱花妹来为你做示范:亲切的身高和大胆的混搭,给足你日常搭配的穿衣灵感!

横须贺刺绣夹克vs MA-1飞行员夹克

图片来自Haibao

刮了整整一个冬天的MA-1美式飞行员夹克潮流已渐渐退去热度,横须贺刺绣夹克 (Souvenir Jacket) 取而代之成为2016春季最IN单品。妆点网编编周围也有不少朋友对这款外套蠢蠢欲动,因为模特演绎得实在太好看了!可是理智如编编 (其实是因为人矮) 还是觉得像欧美超模这种头小+腿长的生物,是没可能穿得不好看的,因此我们还是要找更加贴合中国女孩身形的麻豆来做示范。

热衷追逐潮流的樱花妹自然是最适合的参照对象啦——拥有亲民的身材 (通常比你矮) 和脑洞大开的搭配,满足你日常所需一切穿衣想法,甚至能带给你更多的灵感建议。贴心的编编这就为大家奉上日本街拍之横须贺刺绣夹克&MA-1飞行员夹克特辑,看完之后你就可以放心大胆又自信地买买买啦!

投票:横须贺刺绣夹克vs MA-1飞行员夹克,哪一款会成为你的2016开春定番单品?

 1/11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